异白Lle

世界需要焦糖和榛子色的眼睛

【蝙蝠侠生贺】今夜落下星星雨

老爷生日快乐!!!

你是最好的蝙蝠侠!

少量超蝙

以及大量神奇的私设

奇奇怪怪的时间线......


----------------------------------------------------------------------------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

在这里

人们可以把自己的感情具象化成一颗颗星星,然后轻轻的吹一口气,把星星送到那个人面前

在任何地方都能听到“噗”的一声,

一颗星星静静漂浮在那里


作为这个世界的知名人物蝙蝠侠收到过很多星星,大多数都不太那么美好,因为蝙蝠侠从来不是一个让人喜爱的哥谭符号

民众们把恐惧和厌恶的灰色星星送来,那些阿卡姆的资深病友们也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咬牙切齿地想起蝙蝠侠,然后恶狠狠的吹一颗代表憎恶和仇恨的血红色星星到蝙蝠侠身边

这当然并不是说哥谭宝贝布鲁西收到的星星就多么可爱

社交王子的身边总是不缺亮粉色赤裸裸标志着性趣的星星,当然也不缺那些充满鄙夷和不屑的土灰色星星


但是,布鲁斯韦恩依旧有一个小小的仓库,用来存放他珍视的星星

其中有两颗是永不熄灭的米黄色,那是来自父母的爱和关怀

还有一些是嫩绿色的,它们大多数是韦恩家族的男孩们在小时候送给他们尊敬和热爱的父亲的

以及几颗漂亮的紫色,标志着情人间的爱

为数不多的蓝色,象征友谊

一颗从戈登那里来,少见的代表认同和信任的绿色

一颗阿福的橘黄色星星,是他不变的忠诚和守护

但是,更多的是那些颜色不那么美好的星星

那些是布鲁斯留给自己的警示


这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早晨,除了报纸上关于蝙蝠侠生日大曝光的报道让他皱了下眉以外,是一个哥谭少有的,充满阳光的早晨。

“布鲁斯老爷,早上好,生日快乐,恭喜您又长了一岁。”阿福端着红茶走来

布鲁斯几乎忘了自己的生日,在阿福说的时候他甚至愣了一下

“不知道您有没有邀请朋友们来家中进行生日聚会。”

“我已经四十多了阿福,生日聚会是十几岁小孩子的专利。”布鲁斯又仔细地看了一遍那篇文章,惊讶的发现上面报道的生日居然和自己的真实生日一样,他开始思考这到底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

“您之前还去参加了美国队长的生日聚会,所以我想您绝对还没有老到不能举行生日聚会的年龄。”阿福放下手中的华夫饼和煎火腿,“而且我很期待见到您的朋友们。”

布鲁斯没有接话,他只是沉默的吃着自己的早餐。

“好吧,看来老管家的愿望总是难以满足。”阿福叹了口气,然后从手心上聚出一颗温暖的橙红色星星,把它轻轻吹到布鲁斯面前。

它就像一粒小火苗一样在桌面上跳动,映红了大半个餐厅

“您的生日礼物,我希望下次去仓库打扫的时候不要有那么多的灰色和血红色星星。”


阿福的这颗星星就像某种神秘的按钮,让布鲁斯的一天向不同寻常的方向飞驰而去

他传送到瞭望塔上,发现除了今天值班的自己和超人以外,联盟的其他人都在

“发生什么事了?”他问道

“蝙蝠侠!你居然不告诉我们今天是你的生日!”闪电侠跑过来,在空气中拉起火花,“要不是超人告诉我们,我们就都不知道了!”

“事实上是康纳和我说的,”超人飘过来,“这是提姆给你的礼物,他们现在在其他扇区,赶不回来。”

他手心上是一个小小的盒子。

“谢谢。”蝙蝠侠匆匆接过然后转身回了自己的休息室,那个小盒子,打开后是一个蝙蝠侠玩偶和一颗安静的嫩黄色星星。


送星星似乎在蝙蝠侠没注意到的时候成了最近的生日礼物首选

“蝙蝠侠,生日快乐!”来自闪电侠的嫩绿色星星,布鲁斯已经很多年没见过这个颜色了

“老蝙蝠,呃,不我是说蝙蝠侠,生日快乐。”一颗晶莹剔透的蓝绿色星星,来自不情不愿被巴里拉过来的哈尔

“嗨,蝙蝠侠,生日快乐。”同样是蓝绿色的星星,来自钢骨

“小男孩,别以为自己很老了,生日快乐。”戴安娜的星星更白更亮一些,是柔和的橘色和蓝色混合在一起,布鲁斯猜测那可能源自她的天神血统

“生日快乐,不过我觉得比起星星,珍珠也是个不错的礼物。”亚瑟的星星确实和珍珠很像,它的光芒像珍珠一样敛在球体内,散发着淡淡的蓝光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火星猎人耸耸肩,“很抱歉我没有产生星星的能力。”但是这并不是你送了我一个会发光的奥利奥的借口,蝙蝠侠有些头疼的看着自己手心漂浮的那枚双层巧克力夹心的奥利奥。


“来吃蛋糕吧。”超人围着可笑的格子围裙,端着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感谢瞭望塔里最高级的厨房

“先许愿!”巴里兴奋的叫起来

在所有人热切的眼神注视下布鲁斯不情不愿的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

“你的愿望是什么?”巴里好奇的眼睛几乎要凑到布鲁斯脸上

“愿望说出来可就不能实现了小熊。”哈尔把他拉了回去

“好吧好吧,但我是真的很想知道蝙蝠侠的愿望是什么。”巴里不甘心的嘟嘟囔囔

超人把蛋糕刀递给蝙蝠侠,“来分蛋糕吧。”

蝙蝠侠把第一块递给了在一旁眼巴巴盯着的巴里,然后一块接一块,超人做的蛋糕被瓜分殆尽。

“谢谢你们,”布鲁斯说,他觉得这个蛋糕有些太甜了,“我的....朋友们。”

“booya!”

“我也爱你蝙蝠侠!”

“不客气,老蝙蝠。”


事情在韦恩庄园的晚饭桌上变得越发“诡异”起来

“父亲,生日快乐。”达米安拿出了自己的星星,那是一颗绝对算得上可爱的星星,柔和的绿色和橘黄交织在一起

从少年泰坦赶回来的迪克也从手心上聚出一颗星星

“生日快乐,布鲁斯,你知道我一直很爱你。”

“还有,这是杰森的。”迪克把一个小盒子推给布鲁斯,盒子上的话成功的让他挑了挑眉

“阿福说得对,你收藏星星的品味确实糟糕。”

打开盒盖,属于杰森的那颗深绿色星星飘了出来

“我得说他一定试了不少次才找到这个颜色。”迪克在一旁评论道


直至夜巡,蝙蝠侠才意识到这件事没他想的那么简单

“嗨,小蝙蝠,报纸上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小丑向他吹来一颗紫红色的星星,几乎和他的西装一个颜色,“喜欢我的礼物吗?”

哥谭的反派们终于发现了除了犯罪以外,让蝙蝠侠感到难堪的办法

那些颜色古怪的星星一颗接一颗的出现在蝙蝠侠身边,把他漆黑的制服照的如同霓虹灯一样

“B,你今天可真显眼。”超人带着夜宵降落在滴水兽旁,他指着那些在黑夜中格外扎眼的星星们

“焦糖玛奇朵和牛角面包,希望你能喜欢。”超人把热腾腾的食物递过来

两人的身边都是星星出现的“怦 怦 怦”的声音,就如同什么人的心跳一样

很快,滴水兽上就汇聚了一片光的湖泊

“哥谭的罪犯没有这么多。”而且也不会有那么纯净的代表喜爱的暖红色,蝙蝠侠看着那些越来越多的星星,皱起眉头。

“今天的报纸曝光了你的生日,我想大部分可能来自你的粉丝们。”超人看着那些善意的暖红色和天蓝色,微笑起来

蝙蝠侠没有说话

“布鲁斯,你让这个城市改变了这么多,虽然大多数人们看起来对你恶语相向,但总有人会记得你所做的,他们记得你在小巷里伸出的援手,记得你在哥谭修建的医院和孤儿院,记得你在邪恶入侵时站在最前面的身影,你的哥谭,她记得你,她爱你。”

“这是你应得的。”

他们几乎已经站在一片光海当中,这绵延的光线唤醒了沉睡的哥谭,每个人都抬头仰望着如同白昼的光芒

超人微笑着伸出手,一颗纯白的星星在他手心汇聚

“我也一样,我爱你,布鲁斯。”

这是星海里,最耀眼的一颗。








-----------------------------------------------------

幸好赶上了

私心写了一个很ooc的故事

但是我也要把我的星星送给老爷!!!

他太好了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白Lle | Powered by LOFTER